DA赛博朋克笔刷推荐,酷爱来感受一下这种酸爽的科技感

觺観鈫獣:

专业偷懒小能手又来推荐笔刷辣~


很多小伙伴是不是对那些酷炫又复杂的UI界面各种羡慕嫉妒恨呢,其实可以用很多搜集的笔刷自己组装哟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1.


下载戳我


2


下载戳我



下载戳我


3.



下载戳我


4.



下载戳我


5.


下载戳我


6.压轴来个最猛的猛料,挖到大金矿啦!想看仔细就戳大图吧,闪瞎双眼XD


DDDDDDD



下载戳我!!!!强推!!!!!【咆哮!!】


顺便发两张看看大湿们是怎么拼装高科技UI的给个参考:



原链接



原链接


教一下如何下载,点击页面右侧上面的,如果有DA账号的最好能收藏回复感谢下原分享者哦!




评论
热度 ( 15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